皮膚上一顆顆的「疣」真的很惱人!4個去除妙招,在家就能做,無痛又便宜。

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疣是一種由病毒引起,生長在皮膚上的粗糙顆粒,它的大小和顏色有多種形式。它們往往會影響你的手、腳、頸部,或者是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儘管疣不是重大疾病,不會引起任何的健康問題,但它們讓人感覺不舒服、不雅觀。其實,你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療法,幫助消除皮膚上的疣。

 

大蒜

食用大蒜不僅對身體非常好,而且大蒜對去除疣非常有效。磨碎幾個新鮮的蒜瓣直到它呈現糊狀,直接塗抹於患處,敷在疣上。然後用乾淨的繃帶覆蓋,停留一整晚。

早上醒來時,去除大蒜再清洗患處。每天晚上重複這個過程,直到疣乾燥脫落。大蒜也能避免新的疣再度出現。
 
(Source:steptohealth)
 
大蒜同時適用於小的疣和大的疣,但對於較大的疣,可能需要一兩個月的時間它們才會消失。需要有耐心和毅力,才能發揮效果。

 

膠帶

這種方法對任何人來說都很不錯,甚至是兒童。只要用一小塊膠帶貼在疣上6天。之後去除膠帶,在水中浸泡疣幾分鐘。然後用磨甲刀或浮石輕輕擦洗,擺脫疣的死皮,再換上一塊新的膠帶。重複此過程長達幾個月的時間,疣就會消失了。

 

香蕉皮

(Source:steptohealth)

由於香蕉皮含有水楊酸,它們能讓疣乾燥。切一塊香蕉皮,並用皮的內側部分敷在疣上。晚上睡覺時,用膠布將其固定。每天更換繃帶一到兩次,重複治療直到疣消失。

 
檸檬汁

每天用檸檬汁塗抹疣,可以幫助消除疣。用檸檬汁浸泡棉花球,並把它放在有疣的區域幾秒鐘。每天重複三到四次,直到疣變乾、變黑,然後脫落。

 

 

封面圖片:iddp.ru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