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也沒用!小弟弟開刀變大,30歲小鮮肉慘賠一命|每日健康 Health

(瑞典一名30歲男性用自體脂肪進行下體增大手術,卻在手術時引發病變死亡,成為全球第一起男性下體手術致死案例)

David Ryo/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asian-man-grey-pajamas-wet-crotch-313248434

所有的醫療行為都有一定風險,在進行手術之前務必要評估是否真有必要。根據美國新聞媒體《MedicalDaily》報導指出,瑞典一名30歲男子在進行下體擴大手術時,填充於內的脂肪細胞散播肺部並引起血管破裂,最後引發肺栓塞死亡。這是第一例男性因下體擴大手術而死亡的案例,特別引起各界關注。

 

 

近年來因為醫美風氣盛行,不少男性為了要「助長雄風」選擇進行下體擴大手術,全世界每年約有8400起左右的下體增大手術案例。通常外科醫生會在男性生殖器皮膚下方注入脂肪,其原理近似於女性的隆胸手術,都是透過自體脂肪轉移來達到增大的效果。

 

 

紐約大學泌尿科醫生Lee Zhao 教授接受採訪時表示,這起案例的致命原因是「脂肪栓塞」,通常醫生會將脂肪注入在生殖器的皮膚下方,脂肪組織的穩定度較高,但若將脂肪注入在勃起中的組織則引起脂肪栓塞的風險就高很多。

 

 

下體擴大手術的一般風險還包括:手術幾個月內可能無法勃起或有麻木感。另外,從年齡上來判斷,年輕人進行這種手術的脂肪栓塞風險較高,且因為下體擴大手術往往不在保險範圍之內,若要選擇進行手術務必審慎評估。

 

 

參考資料:LiveScienceMedical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