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毛孔粗大、草莓鼻見不得人?「養顏聖物」家裡就有,「海鹽搭一物」宛如換了一層「新臉皮」!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總是遇到滿臉痘痘、疹子、皮膚毛孔粗大、坑坑疤疤的人,我想你一定非常想要知道怎麼解決這些問題吧(小編+1)!當然我們總是說要治本不治標,基本的生活好習慣要顧好,才能擁有零瑕美肌!

 

但真的很需要顧好面子時,以下幾個在家就能完成的美肌急救法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1.熱敷治痘痘:根據<Rodale’s Organic Life>,痘痘冒個不停,其實最棒的解決方法就是熱敷!先拿一條乾淨的毛巾,泡溫熱水後敷到痘痘敏感區域,壓住3-5分鐘,每兩到四小時再重複敷一次,一到三天內痘痘就會全部不見了!

2.燕麥玫瑰水治黑頭粉刺:燕麥與玫瑰水一比一混合拌勻,拿來覆蓋於黑頭粉刺部位並以畫圈圈的形式充分按摩。接著,靜置15-20分鐘,再洗掉!

3.橄欖油治乾燥脫皮皮膚:倒出手掌份量的橄欖油,在剛洗完澡後雙手在乾燥肌膚上抹一抹,這是全身都可以用的喔,而且還對消妊娠紋有用!

4.用糖與鹽去角質:想要有去角質的效果其實很簡單,先放一條溫熱毛巾在臉上把毛孔全部打開。接著,只需要把一湯匙的糖加上一茶匙水混勻,抹在臉上一分鐘再沖掉即可。如果想要更強的去角質效果,建議以海鹽代替糖分與水混合。

5.用蜂蜜、橄欖油與雞蛋滋潤皮膚:面膜不必出外買,拿家裡一顆雞蛋、一茶匙橄欖油混勻,再拿熱水衝燙過的湯匙,舀一湯匙蜂蜜混入前述的組合中。把此蜂蜜面膜塗抹在臉上並避開眼周區域,靜置20-30分鐘再沖掉即可!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參考資料:

Rodale'sOrganicLife

首圖來源:

howtoremovethat

medicalnewstoda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