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性格就可以知道男方「床技」好不好? 最新研究:D型人格障礙大!

怎麼知道一個男人的「床上技巧」好不好?網上總是流傳各種偏方,看鼻子、手指、腳掌......最新研究證實,看性格,還真能判斷男人的勃起狀況!

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最新研究分析了台灣1,740名年輕、健康和性生活活躍的男性,他們在床上都面臨一個共同的問題——勃起功能障礙。勃起障礙其實一個常見的問題,特別男性隨著年齡增長後更容易出現,也可能是由健康狀況引起的,如糖尿病;或其他心理問題,如壓力。

台北榮民總醫院的泌尿科醫生希望通過這項研究,證實一個男人的性格是否會導致他無法正常勃起?他們對參與者進行了兩項測試,一是對勃起功能障礙的嚴重程度進行評分;其次是然後他們測試他們的人格類型。

翻攝自Pexels / Via  https://www.pexels.com/

根據TPD人格類型,通常有四種人格類型: 

A型-導演:目標導向,敢於冒險,善於承受壓力

B型-社交者:關係導向、外向、熱情

C型-思考者:注重細節,具邏輯性,萬事都有準備

D型-支持者:任務導向、穩定、謹慎

此前,在愛思唯爾出版的《性醫學雜誌》上有一項研究,證實一半以上(54.1%)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都屬於D型人格。D型人格的其他一些特徵包括:說話總是難以啓齒、害羞、抗拒改變、習慣順應現狀而不是與之對抗。他們的個性優勢包括平易近人、信任、關心、穩定、自信和可靠。最新研究已證實,越典型的「D型人格」,勃起功能障礙越嚴重。

 

 

翻攝自Pexels / Via  https://www.pexels.com/

其次,還須考量社交抑制、與消極情感這兩大因素,前者指的是習慣避免社交;後者是只是指某人強烈感受到悲傷、擔憂或煩躁等情緒。這兩大因素也會造成勃起障礙造,其中,社交抑制導致中度或重度勃起障礙的影響力更大。

D型人格的男性,在抑鬱症的測試中也比其他人格類型的男性高,根據NHS的研究,抑鬱症也是勃起功能障礙的一個風險因素。但這種性格類型的男性不太可能尋求醫療幫助。

該研究還指出,D型人格與不良的健康習慣可能有關,不愛運動、吸煙和飲食不健康,這些都對勃起功能障礙無益。研究人員補充,歐洲國家中D型人格的覆蓋率估計為16.6%至38.5%。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