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就必須「提高你的新陳代謝」!這六招比運動更有效!

(Source:remedydaily)

談到健康的減重,很多人都知道,保持新陳代謝良好能燃燒更多的脂肪和熱量。但是,要讓你的新陳代謝提升,就必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你需要確保你吃得夠,保持水分充足,而且攝入足夠轉化為肌肉的蛋白質。

但有個問題是,當你漸漸變老,你的新陳代謝也會減慢。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在下面的列表中,有些讓新陳代謝運作更快的要點,你可以融入你的飲食和日常習慣裡,幫助你實現健康的生活方式。

(Source:remedydaily)

1.吃富含ω-3脂肪酸的食物

Omega-3脂肪酸除了能保持心臟健康,對提高新陳代謝也有驚人的效果!omega-3脂肪酸可以平衡血糖,減輕發炎反應。根據研究,ω-3脂肪酸可以降低身體對瘦素的抗拒,它能加快新陳代謝,抑制食慾,控制體重。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食物有酪梨、核桃、鮭魚、冬瓜、豆腐等。

 

2.適量的吃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瘦身的方法,你知道你必須減少卡路里,但減掉過多的熱量可能對減肥產生反效果。我們的身體需要一定的熱量才能正常運作。當你沒有得到足夠的熱量,你的身體會開始消耗肌肉組織。以女性來說,每天至少需要1200卡路里的熱量,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3.不要不吃早餐

早餐可以說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啟動你的新陳代謝,並讓你保有一天所需的活力。

 

4.喝足夠的水 

要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你需要有充足的水分。一項研究指出,一天喝八杯水以上有助於燃燒更多的熱量,多喝水準沒錯。

 

5.攝取足夠的維他命D

維他命D對燃燒脂肪和熱量、保持肌肉組織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研究指出,50歲以上的美國人有96%沒有從飲食中獲得足夠的維他命D。請確保你有吃足夠的維他命D幫助新陳代謝,富含維他命的食物有:鮭魚、鮪魚,強化牛乳、豆腐,麥片和雞蛋等。

 

6.選擇有機食品

有機食品有益於你的新陳代謝,無農藥種植的水果、蔬菜和穀物,能幫助你全速燃燒脂肪,因為你的甲狀腺沒有會拖累減重進程的毒素。

 

原文來自:remedy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