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忙碌的女性 從“日本-預約不到的整體師”那偷師~簡單的腋下舒壓法

4meee!( For me)
 
有些讀者朋友有伸展筋骨和按摩習慣,但會在「腋下」位置進行按摩紓壓的人應該滿少的吧?
從東方醫學的觀點來看,為了把身體與生俱來「變得更好&更有元氣」像這樣子的力量給引導出來,腋下按摩紓壓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就從“日本-預約不到的整體師”-朝井麗華(Asai Reika)所著的書,書名為「病気がいやならわきの下をもみなさい」(中譯:不想生病的話就請多揉腋下吧!)為參考,就算是媽媽或忙碌的上班族都能簡單做到,現在就要來介紹按・壓腋下的方法及效果♪

腋下的淋巴堵塞有這麼嚴重嗎!?

腋下的淋巴堵塞有這麼嚴重嗎!?

 

腋下周圍的淋巴液和血液的流通如果堵塞的話,肌肉就會呈現僵硬的狀態。
以腋下為中心向外延伸到周圍的脖子,手臂,後背以及內臟等部位,血液循環都會跟著變得不好。

因為血液流通不順暢,細胞所需的氧份和營養便會傳送不到,這樣子形容應該就比較好理解吧!

如此一來疲勞物質就很容易殘留在肌肉當中,進而成為脖子、肩背痠痛的元凶。

另外也與手指和內臟發冷有關係,皮膚也會突然間出現老態,因為淋巴或血液流通不暢,腋下堵塞所帶來的不良影響,真是多到說不完。

為了避免這樣子的狀態,透過腋下舒壓按摩來解緩周圍肌肉的緊張。

腋下堵塞被解決的話,不光是腋下周圍,還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及淋巴系統的循環◎

平時不被特別注意的腋下,對全身健康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還真是嚇了一跳呢~

「按・壓・揉」的話,還可以提升罩杯!?

「按・壓・揉」的話,還可以提升罩杯!?

 

“腋下按摩”常被說對提升罩杯也有一定的功效在。

光顧朝井麗華小姐所經營的沙龍店顧客中,有因為解決了腋下堵塞的問題,30歲出頭因此提升了2個罩杯的女性。
以及朝井本人,雖然過了30歲才開始現在的工作,但也從原先的C罩杯→E罩杯☆

腋下堵塞會帶來血液和淋巴系統的不順暢,阻礙胸部發育時所必要營養的輸送,胸部因而變硬發冷,甚至萎縮。(驚)

令人開心的是,胸部的大小不單單取決於遺傳,不管從幾歲開始都可以實現再發育這個夢想。不過這件事,只有透過腋下的按・壓・揉才能得以實現喔!

首先要記住這個~基本“腋下舒壓”的方法

首先要記住這個~基本“腋下舒壓”的方法

 

在朝井麗華的書中,揭載了俱有不同功效、各種各樣的舒壓方法與技巧。
這次就要來介紹基本“腋下舒壓”的動作手法♪

這個基本的“腋下舒壓”方法,很簡單而且很容易記住,我也時常在操作電腦太久感到疲勞的時候做呢~

《雙肩旋轉法》
手肘彎曲將手指放在肩膀,然後用手肘畫圈使左右兩肩膀旋轉。
向前轉+向後轉,兩個方向都要進行到哦!
 
 
【延伸閱讀】
 
日本人中80%有【O型腿】的煩惱~治療改善方法♪
 
非常簡單只要在閒暇時間按〜達到美肌效果的4個《臉部穴道》♪
 
 
 
本文出處更多內容請上《4meee!(For me)、《4meee!(For me)》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要點
手肘抬起的時候,高度差不多要通過耳朵旁邊,還有在後背兩個手肘能夠碰到的程度,盡量大幅度的旋轉。

這個動作不管是在床上,上廁所的時候,或者工作和做家事時的中間空檔時間,做幾次就OK。

腋下舒壓這個方法,愈做就愈會形成淋巴和血液的良好循環。
把肩揹孩子的帶子調整成揹在後面,也有一些效果哦!

『不想生病的話就多揉揉腋下吧』(日文)

¥1,188

購買網站請看這裡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