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的七種食物!這些食物吃了不會胖還可以讓你瘦!

長期坐辦公室怕胖,但下班後又覺得疲倦到不想運動嗎?這篇將帶給你7種可以燃脂的食物,讓你邊吃邊瘦,不用擔心坐久的脂肪囤積!

很多食物其實可以協助燃脂。

http://www.johnnyseeds.com/vegetables/peppers/ / Via  http://www.johnnyseeds.com/vegetables/peppers/

燃燒吧!我的脂肪!

根據國外網站Health指出,以下7種食物可以協助燃燒脂肪!

1. 全穀類

你的身體在消化這些全穀類的過程中消耗的卡路里會是精緻食物的兩倍(尤其像消化燕麥或糙米,將會消耗不少卡路里)

2.瘦肉

身體本身在分解蛋白質時就會需要比消化其他食物更多的熱量,可以說是有很好的生熱效應,而瘦肉會讓你必須要在消化的過程中消耗約30%的食物熱量!也就是如果您攝取了300大卡的雞胸肉,至少需要消耗90卡才能將其消化完畢。

3.低脂乳製品

低脂的乳製品有豐富的鈣質以及維生素D,這兩種元素有助於建立強大的體積群以及維持新陳代謝的活躍。

低脂牛奶有助燃脂。

http://www.carbwarscookbooks.com/low-carb-milk/ / Via  http://www.carbwarscookbooks.com/low-carb-milk/

4.綠茶

根據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報導,每天喝4杯綠茶有助於人們減重,測試者們在8週內成功減下了6磅(約2.73公斤),其中的關鍵是綠茶當中所含的兒茶素,因此別忘了在冰箱內隨時放置綠茶喔!

5.扁豆

一杯的扁豆可以供給你一日所需含鐵量的35%,聽起來雖然不吸引人,但一般人普遍有20%是鐵攝取量不足的,The Secret to Skinny的合著者Tammy表示,當體內的營養物質有缺乏時,代謝就會隨之降低。

6.辣椒

辣椒因為在攝取後能成功提高身體的溫度,進而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燃脂的功效,無論是生吃、煮熟、以粉類或者辣椒乾的方式攝取都有效喔!

7.咖啡

研究指出,咖啡的攝取者與低咖啡因攝取者在新陳代謝的統計上,前者較後者多出16%的消耗率,也就是指咖啡是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

 

本文參考:Health

咖啡是常見的飲品。

http://www.prevention.com/eatclean/what-happened-when-i-gave-up-caffeine / Via  http://www.prevention.com/eatclean/what-happened-when-i-gave-up-caffein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