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你不要再錯過!宮廷祕方之最「八白散」,效果勝過美白針!「 三天」就能白回來,超讚配方!

雪蓮般清透白皙的臉
八白散,宮廷御用美白方

如果覺得茶葉美白還不過癮,那我這裡還有一個可以讓美女們的臉蛋白到發光一樣的洗臉配方。這一樣是我親身試驗過的,它能讓皮膚三天就變白,美白效果真的超棒。

只是配方稍顯複雜,它叫「八白散」,是從宮廷流傳出來的美顏方,不但有美白、褪黑斑、滋潤、清潔等效果,而且還有防止各種皮膚疾病的功能,可以治療痘痘和臉部瘙癢,因而被稱為是宮廷配方中的佼佼者,古書稱「久用可使面白如玉」,現在有些很知名的產品,成份也是在這個方子的基礎上調配出來的。

我用這個方子洗了幾次臉之後,就被人讚嘆膚色白皙,可見它的效果確實是立竿見影的。

具體配製方法是,去中藥店等份量地配茯苓、白芷、白芨、白術、丁香、白僵蠶、白牽牛、白附子這八味,放在一起磨成粉,每份草藥30到50克的量就足夠了,這樣的量夠一個人洗一年。

磨好的粉找個小罐子存放,用起來也方便,只要取一點放在手掌心,和一點水均勻攪拌糊在臉上,稍微按摩即可沖洗掉。

用這個中草藥潔面方洗臉,能讓肌膚變得非常光滑,膚質變厚且緊實,肌膚白裡透紅充滿光澤,更重要得是,效果這麼好但花費十分低廉,將近一斤的藥方才幾十塊錢。

如果妳覺得自家配的粉賣相不佳,那麼,再給它配個特別漂亮的小罐子,也不會超過四、五百塊。

每天只要看著那一罐可以讓人變美、變白的粉,心情就已經舒暢起來,更別提它叫人驚豔的內涵了。美女們,趕緊實踐吧!

1171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野人文化《從頭到腳都美麗的關鍵漢方》

 

 

以上內容獲《讀書共和國》粉絲團授權刊登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