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減八公斤練出腹肌,健康美代表女星這樣修行:絕對和這三個禁忌說不|每日健康Health

點此一鍵加入【每日健康】官方LINE粉絲團

加入好友

 

以健康美風格在韓國樂壇獨樹一格的女子團體SISTAR,其中擁有卓越歌唱力的主唱之一韶宥,除了完美長腿之外,最令所有女性稱羨的就是分明的腹肌線條,他健康的肌肉是人人都嚮往的身材。

 

在剛出道的時候,韶宥其實看起來有些肉肉的,因為網友的言論也開始讓他變的心情敏感,甚至出現失眠、生理失調的症狀,這讓他開始下定決心健身甩肉。

 

(▲減肥前後的韶宥 / 翻攝自Naver Post)

 

【韶宥的減肥密技】

 

★選擇有氧運動

也許瑜珈類的軟性運動對雕塑曲線比較有幫助,不過若想短時間瘦身的話,選擇有強度的有氧運動較有幫助,而且持續性的運動很重要。

 

★和朋友說不

這點很令人意外吧?女生們和朋友見面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減肥的時候面對外食相對難以控制熱量,這個時候就要勇敢的和朋友說「我正在減肥,短時間請不要聯絡我」

 

★不要太執著於數字

不用一早起來就量體重,但是可以試著每天套同一件衣服照相,看看自己的改變。數字會讓心情變得敏感,打亂自己原本的健身計畫。

 

★不要太執著於部位

全身都是有連結的,針對部位減肥只是迷思,只要全身瘦下來了,想瘦的部位自然會有變化。

 

★早餐吃得好

早餐要吃的豐盛,甚至湯類也不是禁忌,中午可以吃雜糧麵包加水煮蛋,晚餐吃簡單蔬果即可。

 

 

封面圖片/參考資料:Naver Post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