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炎」嚴重可導致手指變形,不可輕忽!7種自然療法有效緩解,疼痛、變形遠離你。

(Source:steptohealth)

根據國外網站《steptohealth》的報導,關節炎是一種無論男女都很常見的疾病,這是由於過度使用關節或外傷,甚至是感染所造成的。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一些治療關節炎的自然方法,請繼續閱讀下去。

關節炎是很不舒服和痛苦的,一些患有關節炎的人希望能夠避免藥物治療,像是在關節注射類固醇或服用止痛藥。為了自然地除去這些不愉快,天然的方法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除了有效、便宜,也很容易準備。

 

可以減輕關節炎的自然療法

1.生薑

(Source:steptohealth)

薑是最好的天然消炎藥和止痛藥之一。攝取薑可以舒緩發炎,減輕關節炎引起的疼痛,特別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如何使用它?

建議每天攝取半盎司(約15克)的生薑,或是一天吃兩次生薑粉。

 

2.椴樹花

椴樹花有利尿的功效,它們可以顯著地增加出汗,而出汗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達到放鬆關節和緩解關節炎的效果。

如何使用它?

建議用半勺乾燥的椴樹花泡一杯茶。每天喝幾杯,持續數個星期。

 

3.酸豆(capers)

它也具有利尿功效,能促進關節的健康。

如何使用它?

把酸豆加入沙拉中是個好主意,而且也有助於放鬆韌帶,對抗各種膝蓋問題。

 

4.黑醋栗種子油

黑醋栗種子油具有抗發炎的特性,有助於緩解關節疼痛。它對類風濕性關節炎非常有效。

如何使用它?

推薦的劑量是每天攝取500mg。

 

5.月見草油

(Source:steptohealth)

月見草油是一種額外的補充品,它不會使關節炎消失,但可以減輕關節疼痛,讓關節更加靈活。

如何使用它?

將月見草油添加到食物中,每天使用約350mg。

 

6.月桂葉

用月桂葉泡水,然後用毛巾沾取月桂葉水,並敷在疼痛的地方約十五分鐘。

 

7.蘋果醋

(Source:steptohealth)

蘋果醋有優秀的消炎作用,強烈推薦用它來治療關節炎。

如何使用它?

在一杯熱水中加入兩茶匙蘋果醋,再加入一茶匙蜂蜜增加甜味。

 

上面列出的植物以健康的方式強化免疫系統,如果身體具有更強的免疫力,我們就能夠更快地擺脫在關節積聚的毒素,緩解關節炎及關節疼痛。

 

對抗關節炎應該做什麼運動?

除了自然療法,某些類型的活動也是對抗關節炎的好方法,例如:

游泳

很多醫生會建議你游泳,游泳可以讓你放鬆,而且它對關節的影響很低,不會過度使用關節。

身心療法

研究表明,身心療法是一個好主意。這個療法可緩解壓力,達到身心平衡的狀態,也有助於改善關節疼痛。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