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光澤彈潤「水煮蛋肌」? 先學會「微笑」 美肌四法寶讓你「改頭換面」

擁有吹彈可破、充滿光澤與彈性的肌膚堪稱每個女性的夢想。不少人為了美肌,到處求偏方、食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食物。不過其實只要在日常習慣多花一點點心思,做到以下4點,自然而然就能讓「美肌」手到擒來。

 

1. 常保微笑

各種醫學研究都指出常保微笑有助解除壓力、增進血液循環,身體的血液循環通暢了,代謝才能順利進行,才有可能擁有優質的肌膚。

 

2.藉由飲食、運動、入浴等提升體溫

體溫維持恆定,就能夠穩定血液循環,讓身體的廢物能夠排出,進而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3.在「黃金時間」入眠

人體的肌膚會不斷透過「再生循環」換新,如果在晚上10點到凌晨2點這段「黃金時間」入眠,身體肌膚的再生與循環就能提高效率。

 

4.均衡飲食

不要刻意為了飲食控制不吃肉類、魚類等,適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質都是維持健康肌膚的關鍵。應搭配富含維生素的蔬果均衡食用。

參考資料:Girls slism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