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克服冬天的寒冷!立即就可以實行的「脫離・虛寒體質」☆

4meee!( For me)
 
漸漸地感到越來越寒冷「寒症」~
提早做好對策的話,腳變得冰冷而睡不著,這樣的事情就會消失了哦!
以前我的腳因為太過冰冷而睡不著覺,所以睡前先去泡腳把腳變得溫暖再睡覺,或者是和保溫袋一起入睡,但是卻也有被保溫袋給燙傷的經驗~
這個時候要認真的介紹應付寒冷的對策,以及脫離寒冷症狀的成功方法給大家喔!

虛寒體質的對策① 增加肌肉來保持平常體溫

虛寒體質的對策① 增加肌肉來保持平常體溫

www.health-bird.net

介意寒冷的朋友們,是否有在做運動?
增加肌肉量的話平常的體溫自然地會上升◎
男性來說很少人有虛寒的體質而怕冷?這是因為比起女性擁有壓倒性多的肌肉量。

有了肌肉後也會提高基礎代謝,燃燒力上升☆
然後基礎代謝提升了的話也容易變瘦,身材變得不容易肥胖,所以除了寒冷以外也有其他好事。
然而因為體溫上升也會提高免疫力,所以作為虛寒體質的對策來說,是否更應該激勵自己做運動呢?

事實上我在定期做運動之前平常的溫度是35.5度,但是現在是36.3度,比平常的溫度提高了1度呢!身體真的不會覺得變寒冷,所以感到開心~推薦聚集許多美麗的人的練習運動的地點,也一併介紹給大家,所以請一定要參考看看哦!
 

虛寒體質的對策② 吃一些溫暖身體的食物

虛寒體質的對策② 吃一些溫暖身體的食物

www.studio-colors.com

大家是否充分理解溫暖身體的食物呢?
如果實行虛寒體質對策的話,當然需要知道讓身體寒冷的食物。

夏天的蔬果會讓身體變寒冷,冬天的蔬果會暖和身體,這樣比較容易理解。
一方面身體裡過多水份的話血液也不循環,轉眼間身體變得寒冷,所以攝取能溫暖身體的食材和排出水份的食材,兩邊都很重要。

適合暖和身體的食材有生薑、大蒜、辣椒、南瓜、青椒、蘿蔔、蘿蔔乾、芋頭類、豆類⋯⋯等。
讓身體寒冷的食材有茄子、黃瓜、蕃茄、秋葵、菠菜、芹菜⋯⋯等。

再來是肉類也會從體內慢慢的把身體弄溫所以很適合吃,特別是羊肉裡含有L-肉鹼,所以溫暖身體的效果更高☆
 

虛寒體質的對策③ 採用草本中藥

虛寒體質的對策③ 採用草本中藥

www.amazon.co.jp

做運動,吃飯來應付寒冷,但仍感到冷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效率好的營養補品⋯⋯等方法來做內在保健。
推薦使用養命酒和韓國高麗人参的營養補給品。

雖然韓國很冷,但是衣服穿的少的人很多。
這個理由是因為很多人平常都有在吃營養補品。

在Amazon(亞馬遜)也有販售,因此在意的朋友們請一定要上網看看哦!

高麗人参 紅参濃縮液GOLD

¥46,500

購買網站請看這裡
 

虛寒體質的對策④ 從外開始溫暖身體

虛寒體質的對策④ 從外開始溫暖身體

www.mtv.fi

不論1〜3的虛寒怕冷的對策都是內在的保護。
最後要介紹的對策方法是,從外開始溫暖身體♪

首先泡澡☆
泡澡的時候不是只是放熱水而已,在浴缸裡倒入為了可以排汗的入浴劑或者鹽吧!

回家的時間又晚了,已經沒有放熱水的時間的時候,購買足浴器是好選擇◎
洗頭髮和身體的時候,只要把腳一直放在足浴器就行了。
當然雖然比起入浴來說稍微遜色點,但是比起只是洗澡來說,這絕對讓身體暖和起來。

在疲憊的時候,滴入幾滴葡萄柚或者香水樹⋯⋯等精油也不錯喔^ ^
還有也相當推薦的是熔巖瑜伽~除了肌膚光滑,暗沉也會一起消失唷!
 
遠離虛寒體質的話,會有很多好事發生。
為什麼呢?寒冷是女性的天敵。
也就是說,溫暖的身體是女性們的夥伴。
身體溫暖的話睡覺得就能變得熟睡之外,血液循環,氣色也會變得很好。
介紹過的東西,只要稍微意識到的話就可以實行喲!
認真想要面對寒冷體質的朋友們,請一定要試著去實行這些方法看看喔!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