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不僅可以內服還可外用?五款效果驚人的「奇異果面膜」,美白、保濕、抗老變得好簡單!


(source:tagsecond)

 

根據 makeupandbeauty 網站的報導:

奇異果是一種熱帶水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K、和E還有許多其他必需的礦物質。奇異果裡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說是「維他命C之王」!除了維他命C之外,維生素A裡面的抗氧化劑也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各位知道嗎?奇異果裡面的「籽」也不容小覷!籽裡面所含的歐米加3(Omega3)脂肪酸對皮膚也是很有幫助的。

每天一到兩顆奇異果除了有驚人美白效果之外,各位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這邊提供5種做法超簡單的「奇異果面膜」,有一天您會突然發現,您的皮膚不僅越來越柔嫩也越來越透亮喔。


(source:makeupandbeauty

 

 

1.奇異果優格面膜

這款面膜對改善臉部光澤很有效。將一顆全熟的奇異果面膜和1湯匙(約15~20毫升)優格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之後塗抹於全臉和頸部上,停留至30分鐘後用便可清水乾淨。

 

2.奇異果蜂蜜面膜

一顆全熟的奇異果面膜和1湯匙(約15~20毫升)蜂蜜混合在一起,將它們一起攪拌至糊狀後,均勻塗抹於全臉,20分鐘過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source:makeupandbeauty)

 

3.奇異果香蕉面膜

此面膜對滋潤皮膚很有幫助。將半根香蕉和一個成熟的奇異果一起搗碎,並且加入1湯匙(約15~20毫升)蜂蜜塗於面部及頸部,20分鐘後沖洗掉即可。

 

4.奇異果蜂蜜檸檬面膜

這款面膜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滴幾滴檸檬進一顆成熟的奇異果,加入1湯匙蜂蜜,攪拌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靜置20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肌膚變得柔軟光滑。

(sorce:makeupandbeauty)

 

5.奇異果鱷梨面膜

鱷梨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如果再配合奇異果,便是一款良好的抗老化面膜。取出一顆奇異果和一顆鱷梨的果肉,一起搗碎它們至糊狀。你也可以添加一湯匙的蜂蜜。停留在臉上30分鐘,並用清水沖洗乾淨。

 

以上面膜都非常簡單也非常天然,大家有空再加不妨試著動手做看看喔。

 

原文出處:makeupandbeaut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