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不起來看過來!5種食物助性功能更強 醫推「黑巧克力」:提升血流、心情好

性功能障礙是許多男性關心的議題,這不僅會影響了生活質量,還可能對心理健康和親密關係產生負面影響。幸運的是,有許多天然的食物,對性功能有著積極的影響。

J8a4kf2qdG_7UsWRosB9dhRuqk0IjbTtv9GXD9IR

想重振雄風,不防試試以下食物。(示意圖 /  Shutterstock

戴槐青醫師在臉書專頁《幸福神捕 滴水不漏 泌尿科 戴槐青醫師|新北三重永和好幸福體系 總院長》分享了5種可以改善性功能障礙的食物:

 

1. 花生和堅果:富含蛋白質、維生素E和鋅,這些營養素對於提高體內性激素,和改善血液循環至關重要,攝取適量可維護生殖系統的健康。

 

2. 酪梨: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促進心血管健康,同時提供維生素E和鋅。這些營養素可以促進性激素的生成,並維持性功能的正常運作。

 

3. 黑巧克力:富含可可,有助於增加血流,提升性刺激。此外,黑巧克力中的神經活化劑,可以提升心情,增進性滿足感。

 

4. 橘子:富含抗氧化劑,特別是植物化合物「類黃酮」。這種營養可以提高氧氣和血液流動到生殖器官的效率,對男性和女性的性功能都有益。

 

5. 魚類:鮭魚這類富含 Omega-3 脂肪酸的魚類,對於促進心血管健康和改善血液循環有益。良好的心血管功能是維持性功能的基石。

戴槐青醫師授權提供 / Via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22136702194138357&set=a.122101885454138357

飲食在性功能方面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然而我們也應該謹記,飲食只是一部分,仍需透過適量運動以及維持正常作息等方式,改善性功能障礙。若您有任何疑慮或需要更多建議,請尋求專業協助。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