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喝出乾淨內臟:一秒學會「降糖排毒飲」,「糖尿病」和高血壓的天然剋星!

飲食與生活習慣是影響身體機能最重要的兩項因素,現代人生活忙碌習於外食,經常吃進太多高油高鹽的食物,再加上熬夜、作息顛倒,無形中加大了內臟負擔,也容易累積脂肪,增加糖尿病風險。

國外因此興起「排毒飲」的風氣,利用天然的蔬菜、水果或養生材料,在家自製可幫助身體排毒及燃脂的飲料。根據《DailyHhealthPost》網站的報導,簡單材料就能作出燃脂、降血壓、預防糖尿病的「降糖排毒飲」

 


2分鐘打出「降糖排毒飲」

材料

  • 肉桂1茶匙
  • 蘋果醋1茶匙
  • 檸檬汁2湯匙
  • 蜂蜜1湯匙
  • 開水500cc


作法

將所有材料加入果汁機後,攪拌均勻即可。在每天吃早餐前喝一杯。排毒飲所需要的準備時間大約只有2分鐘,所以最好是現打現喝,長期飲用效果更好。

 

效果

肉桂:眾所周知的降血糖食材,它能維持血糖水平、改善胰島素的敏感性,根據《 Nutrition Society' journal》的研究報告,肉桂中的化合物能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糖、胰島素、膽固醇及糖化血色素的水平。

蘋果醋:其醋酸可降低血壓,在《Biotechnology and Biochemistry'》的報導中,蘋果醋中的乙酸可對高血壓的動物降低腎素活性。

檸檬汁:強大的抗氧化劑,也含有豐富類黃酮。檸檬汁有助於對抗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傷害,加強免疫系統,玲外,研究中也表明檸檬的類黃酮可抑制糖尿病的氧化應激反應。

蜂蜜:其豐富的澱粉酶、轉化酶等各種酵素,以及多酚類物質,對於人體有各種重要的健康效益。蜂蜜中還含有大量的鉀離子,有助於身體排鈉,進而為持血液中的電解質平衡,達到降血壓的效果。

 

「排毒飲」雖然都是使用天然蔬果或食材,但有過敏體質、嬰幼兒及孕婦等,在飲用前須向專業醫師諮詢,以免體質不適反而造成不良影響。

 

 

 

原文出處:DailyHealthPost

 

4478

▲利用蘋果醋、肉桂等天然食材,即可做出簡單的降糖排毒飲料。
(source: theodysseyonlin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