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凸有救了!一秒學會:吃對「8種快速燃脂的食物」睡覺也能瘦!

最近不小心吃太多,小腹又變大了嗎?

腹部容易堆積脂肪,除了影響體態更有可能影響身體健康。由於腹腔內存有許多重要器官,累積過多的內臟脂肪有可能會引起一連串的健康問題,像是高血壓、糖尿病、脂肪肝等疾病,因此如何減少腹部脂肪可說是首要之急!

好消息是腹部脂肪並不像所想的那麼難剷除,只要平時注意攝取適當的營養素以及養成規律的運動,提高身體基礎代謝加速脂肪燃燒,就可以輕鬆跟小腹說掰掰!

根據國外《Step to Health》的報導,以下8種食物可以幫助身體加速體內脂肪的消耗,讓你恢復平坦的小腹!

1.杏仁

屬於堅果種子類的杏仁含有對人體非常健康的油脂,這些油脂可以減少體內壞的膽固醇,高纖維質含量則可以幫助消化系統增加飽足感,酥脆與越越香的口感更可以降低嘴饞的慾望。

2.西瓜

西瓜本身含水量佔整體的91%,其果肉可提供對人體有益的抗氧化物質、維生素B群&C、礦物質鉀、鎂等,西瓜的熱量相對偏低,對於想要減重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3.豆類

豆類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可以阻礙脂肪形成,並且移除血管內累積的油脂,也因為豆類是良好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運動後食用豆類也可以幫助肌肉形成。

4.小黃瓜

每100克的小黃瓜只有45大卡,且有90%是水分,低熱量加上豐富的維生素B群&C、礦物質、膳食纖維,讓小黃瓜可以去除體內有毒物質、減少脂肪堆積並且提供身體所需的養分,另外小黃光對於曬傷的肌膚有很好的鎮定舒緩效果。

5.麥片

有機麥片可說是最健康的纖維來源, 麥片可以幫助降低口慾、穩定血糖、幫助消耗熱量。建議早餐搭配麥片一起吃,或是當下午的零食點心也可以。

6.亞麻籽粉

亞麻籽是ω-3脂肪酸的良好來源ω-3脂肪酸可以幫助人體對抗發炎反應、減少脂肪堆積。豐富的纖維可以降低體內的膽固醇濃度,飽足感可以避免吃下過多的卡路里。

7.橄欖油

不同於動物性油脂,橄欖油屬於植物性油脂,吃橄欖油可以減少攝取飽和脂肪;橄欖油因為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預防發炎反應。

8.番茄

一大顆番茄只有33大卡的熱量,其中含有礦物質與茄紅素。多吃番茄可以出除血管內有害物質,提高身體代謝率。番茄還提供許多抗氧化物質和維生素,有助於預防癌症、罹患心血管疾病、老化等。

以上8個幫助燃燒脂肪的食物,你記起來了沒?

從今天開始吃,讓腹部脂肪遠離你,還你平坦小腹!

封面圖片出自《magazine.grasscity》《burningbellyfat》

▲根據國外《Step to Health》的報導,多吃麥片有助於降低體內壞膽固醇的含量

steptohealth / Via  http://steptohealth.com/8-superfoods-will-help-burn-belly-fat/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