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被認為是自然界最有趣的水果!不但是個抗癌鬥士,還能有助於穩定胰島素和血糖,促進新陳代謝

(source:Remedy Daily

酪梨被認為是自然界最有趣的水果。他在眾多水果裡面不但口味獨特,而且還包含將近20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如果你的飲食中加入了酪梨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你吃到了健康的脂肪就會對其他高熱量的食物渴望不高

請記住這一點:健康的脂肪是你的朋友。酪梨含有的不飽和脂肪能夠降低壞膽固醇,使你的心臟更健康。另外不飽和脂肪還能有助於穩定胰島素和血糖,促進新陳代謝。 


如果你正試圖削減卡路里或控制您愛吃甜食的慾望,不妨試試吃一顆酪梨,它將幫助你延長飽足感,讓你不想亂吃其他東西。
酪梨還有一個極大的好處,就是他的脂肪能使你的身體多吸收維生素A,D,E和K的營養物質。


此外,他的ω-3脂肪酸的也能達到抗炎和減緩關節炎效果。


酪梨是個抗癌鬥士
酪梨有助於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減少某些癌症的風險。主要是因為他的脂肪酸具有抗炎和抗氧化的功能能有助於抗癌成功率。 


酪梨富含的營養
每一顆酪梨都含有高含量的維生素K,葉酸,維生素C,鉀(甚至比香蕉還多),維生素B-5,維生素B-6,和維生素E。
酪梨每顆含有160卡路里和15g的健康脂肪。而這種健康脂肪是很難攝取到的,所以建議每天可以吃一顆酪梨,好處實在太多了。

他可以被做成水果冰沙、混在沙拉中,或者搭配番茄、洋蔥或者大蒜做為調味也有不錯的效果。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