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美味的「香蕉酪梨冰沙」吧!不僅給你滿滿的活力,還能改善貧血、便秘!

(Source:sfglobe)

如果你的健康目標是要攝取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把1~2根香蕉加入你的飲食吧!根據國外網站《sfglobe》的報導,香蕉可以打成非常營養的果汁,美味又健康,提供身體活力,你可能找不到更好的熱帶水果了!

運動前吃香蕉的好處

鍛鍊身體前,吃一根香蕉,或在高蛋白飲品中加入一根香蕉,能提高你的能量,並保持你的血糖上升。香蕉還可以幫助你在運動過程中避免抽筋。只吃兩根香蕉就能給你足夠的能量,可多鍛鍊一個小時。
 
香蕉可以增進血液
 
吃香蕉可以緩解月經來潮的不適,幫助製造白血球細胞,緩解高度缺乏鐵和維生素B-6所造成的貧血症狀。 
 
香蕉是天然的治療者
 
如果你有胃灼熱或是感覺有點便祕,吃根香蕉吧。天然抗酸劑可紓解胃灼熱和胃部反酸的症狀,而高纖維有助於緩解便秘。
 
(Source:sfglobe)
 
加入香蕉到你的飲食中是很容易的,可以切片加入燕麥粥,作為一天當中的點心。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可以將它們加到冰沙中。
 
試試這個簡單的冰沙食譜,它完美的融合了健康的脂肪和糖分: 
 
-2根香蕉(選擇味道香甜、已成熟的香蕉)
 
-1/2酪梨,去核去皮
 
-1/2杯牛奶(任何形式皆可)
 
-1/2至1茶匙肉桂粉調味
 
-半茶匙香草膏
 
-1湯匙蜂蜜
 
-1湯匙奇亞籽
 
-1湯匙花生醬(可不加)
 
-少量的冰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原文來自:sfglobe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