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五種超級「燃脂水果」,輕鬆「甩油」、「保肝」、「降膽固醇」!

水果中富含維生素與纖維質,每天適量攝取,有助新陳代謝,排便順暢。但要注意的是,許多水果內含有不少果糖,糖分攝取過多對健康有害。

 

吃對水果不但能燃脂,還可保肝

酪梨含有豐富的omega-9脂肪酸,能加速體內脂肪轉化為能量,提高基礎代謝率。

椰子油富含中鍊三酸甘油脂MCFAs),而中鍊三酸甘油脂除了能降低肝臟及其他組織中的膽固醇之外,也會增加飽足感,進而降低想吃零食與垃圾食物的欲望。椰子油也可促進甲狀腺機能。除了椰子油外,天然椰奶(應購買全脂且無添加物的椰奶)、天然椰子粉也都含有中鍊三酸甘油脂。

檸檬是極佳的肝臟解毒劑,也有助改善體質成鹼性。雖然檸檬嚐起來是酸的,但是經過身體新陳代謝後,檸檬能使身體組織與體液轉趨鹼性。肝臟的健康對於脂肪的代謝具關鍵性的影響,因此,若欲燃脂,必先保肝

葡萄柚已獲多項研究證實為有效的減重食物。一項為期12週的實驗讓過重者在餐前食用半顆新鮮葡萄柚,一共持續12週;前4週減輕2.27公斤(5磅),12週後減輕近5.22公斤(11.5磅)。

番茄富含茄紅素,能刺激肉鹼(carnitine)形成,研究顯示,肉鹼可加速身體燃脂。

 

原文及封面出自: Care2 

 

Via  http://www.care2.com/greenliving/the-top-5-fat-burning-fruits.html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