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番茄原來能減肥、消痘痘~想甩肉的美眉們一定要知道—–番茄的 3 大優點!

1729
(source:feelgrafix)

最新「番茄夜間減肥法」問世!

只要每晚吃到番茄

不管是生番茄,或晚餐中有一道菜加入番茄,或喝番茄汁

都可以瘦下來!而且皮膚水嫩,痘痘ALL OUT

晚上吃番茄,提高基礎代謝率!


(source:worldlifestyle)

番茄含有大量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等養分,夜間吃番茄,可以補給人體必需的營養,這些營養會使人體在睡眠時增加成長激素的分泌,基礎代謝率會跟著提高,體脂肪與體重於是下降,遠離老化,皮膚也恢復彈性

不論生吃、享用番茄料理、喝番茄汁,任何形式都行,只要每晚吃到番茄,就能瘦下來。

連喝酒都沒關係,減肥再簡單不過!

◎番茄夜間減肥法的好處

1增強血液循環

番茄所含有的茄紅素可以降低壞膽固醇,使血液清澈。結果能使血液循環變好,消除手腳冰冷。

2緩和壓力

番茄的甘甜成分可以提供腦部及神經能量。此外,透過維生素C緩和壓力的作用,亦可消除精神上及肉體上的疲勞。

3.讓肌膚水水嫩嫩

番茄值得期待的美肌效果

□抑制活性氧,防止斑、雀斑、小細紋

□生成膠原蛋白,形成彈力十足的水嫩肌膚

□清除腸道,養成不易長痘痘的肌膚

番茄簡直就像飲用的美容液一般,是養顏瘦身再適合不過的保養品!

1728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台灣東販《享瘦超easy! 番茄夜間減肥法》

 

 

以上內容獲《台灣東販》粉絲團授權刊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