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每年2000人罹患「子宮頸癌」!女生們必吃四種食物,讓妳的「下半身」固若金湯。

2704

(source:cancer)

 

根據lifehack 網站的報導:

如果要預防子宮頸癌,不妨從飲食開始著手。重點不在多,而是有沒有吃得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身體對「人類乳突病毒」(HPV):子宮頸癌的罪魁禍首。健康的飲食無疑是身體健康必不可少的,但根據美國癌症協會可以通過每天吃至少五分水果和蔬菜,能減少一個女人的患癌症的危險。

 

可以多吃

 

胡蘿蔔

胡蘿蔔不僅對眼睛好,它們含有β-胡蘿蔔素和類胡蘿蔔素可以直接預防吸收致癌物質進入人體細胞。您可以生吃也可以悶煮、或把它們作為沙拉的一部分,這種蔬菜是非常靈活和廉價。

 

綠茶

綠茶是一種不錯的的替代飲料,它對健康的幫助是眾所周知的。其中的一個原因是這些抗氧化劑 - 綠茶的存在下含有多酚,這種抗氧化劑的這有助於防止分裂和腫瘤細胞的增殖。

 

豆類

豆類不但便宜又高纖維,還富含高蛋白質,可以使腫瘤生長緩慢。可以使健康細胞不受變成癌細胞。用豆類代替紅肉也是對健康有幫助的好方法。

 

生菜

生菜,與其他類型的綠葉蔬菜一樣含有黃酮類化合物,被許多人認為是對抗癌症的保護營養素的主要來源。現在也已經有越來越多家庭會吃生菜了喔。

 

原文出處:lifehack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