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只吃蛋白了!其實「蛋黃」才是最營養的!無論是「美肌」、「減肥」還是「預防乳癌」都靠它了!


(source:chateraise)

 

根據googirl網站的報導:

「蛋」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是唾手可得的,但是可別小看這個食材,蛋的營養對我們從頭到腳,不論是皮膚、頭髮、指甲等都是它們養分的來源。也許有些人會說蛋吃多了會提高膽固醇,但其實只要斟酌攝取,1天就算吃2個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

 

吃蛋的益處

・ 美肌効果
・ 維持肌肉彈性
・ 預防乳癌
・ 防止眼睛老化
・ 早上吃蛋有減肥効果

 

不要再只吃蛋白了!

蛋黃裡含有對肌膚很好的膠原蛋白、可以預防眼睛老化的葉黃素、還有可以維持肌肉的氨基酸,尤其是早上的時候吃還可以有減肥效果喔。更驚人的是,根據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一週吃6個以上的蛋的人乳癌的好發率會降低。」所以請不要再只吃蛋白了,蛋黃真的好處多多。

 

生吃才是最好的!

蛋除了維他命C跟食物繊維這兩個營養素沒有之外,它本身已經包含了所有人體必須攝取的營養素了,很驚人吧!建議如果敢生吃的人,可以試看看每天早上起床為自己做一杯生蛋汁吧。

 

原文出處:googirl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