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檸檬」=「護肝天然法寶」? 保衛肝臟,你不可不知的天然配方!


(source:steptohealth

 

根據 steptohealth 網站的報導:

橄欖油裡面的脂肪酸還有檸檬汁裡面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調節膽固醇和甘油三酯來幫助肝臟排毒,同時改善心臟功能。肝臟在身體裡扮演著維持一般身體機能的作用,還負責過濾血液還有清除可能損害健康細胞的有毒物質。肝如果健康,可以讓您有好心情、也會更有活力。

 

 

天然健康的護肝小妙方---橄欖油加檸檬

 

什麼是冷壓初榨橄欖油 (Extra Virgin Oil Olive)?

冷壓初榨橄欖油可以說是橄欖油裡最高級,也是顏色最綠、香味最濃郁、營養成份最豐富的橄欖油,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很健康的油類,內含人體所需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劑對身體真的非常有益處。煮飯還在用沙拉油嗎?下次不妨可以考慮使用這款橄欖油。 

小知識:

油酸值低於 0.3% 的初榨橄欖油才能算是真正頂級的初榨橄欖油。真正 100% Extra Virgin 初榨橄欖油不僅油酸低(發煙點高),味道是新鮮蕃茄或嫩草香味,嚐起來口感濃郁又帶有甘甜,不僅適合各種烹調溫度,更適用於各式料理,豐富的營養素更適合拿來生飲保健或作為其他美容用途!

 

橄欖油加檸檬對身體健康有很棒的效果

 

1.平衡肝臟與膽囊

橄欖油加檸檬不僅可以加強肝臟和膽囊排毒,強化其功能,以防止廢物在器官裡堆積。它還可​​以刺激消化和降低體內酸度。

 

2.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

由橄欖油提供所需的脂肪酸加上,檸檬的抗氧化劑化,可以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對心血管有很好作用。

 

3.對皮膚、頭髮、指甲有益處

橄欖油加檸檬含有的抗氧化劑的含量高,對防止皮膚、毛髮老化都有很大的幫助,還能強化脆弱的指甲,甚至還能對抗頭皮屑問題。

 

 


(source:steptohealth

 

療法配方

不需要添加任何其他成分,你只需要準備上述提到的橄欖油跟檸檬,簡單結合他們就可以創造一個更健康,更年輕的身體!

 

配料

  • 1茶匙。檸檬汁(5mL)中
  • 1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16克)

作法

  • 早餐前,將一湯匙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加進稀釋後的檸檬汁,立即飲用。
  • 最好在早餐前30分鐘飲用。
  • 幫助肝臟解毒,最好連續一個月服用。
  • 也可用於幫助消化和降低膽固醇。
  • 注意不要服用過量

 

一個月後,你會發現你的身體漸漸開始不一樣囉!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