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一杯「酪奶」讓你身體活力滿分打擊各種病痛!你還不快嘗試一下?


(Source:Remedy Daily)

酪奶,又稱白脫牛奶,是鬆餅和糖霜的必備成份,但是你知道這個乳製品也是最健康的飲品之一嗎?酪奶在很多國家都是一個清爽健康的飲料,例如德國和印度。我們現在就要告訴你酪奶的好處和你為什麼應該要讓酪奶成為你每天飲食的一部份!

酪奶是牛奶中的脂肪球聚集成為奶油後所剩下的奶油殘餘物。這個有酸味的液體是自然遺留的,已經去掉脂肪並含有雙乙酰,一個讓霞多麗葡萄酒有「奶油味」的化合物。所以為什麼要喝酪奶呢?因為它是一個能夠治療多種病痛的天然的單方!

1.治療感冒
根據Health Beauty Blogs所說,酪奶裡的維生素會促進你的免疫系統。它也會減少痰的產生。每天一杯酪奶可以防止感冒,而當你受到感冒困擾的時候,除了大量喝水的同時補充一杯酪奶。

2.安撫肚子不適
酪奶裡的益生菌對於健康內臟運作很重要。它也會幫助腸道吸收與幫助代謝。這也是為什麼酪奶在印度西部和南部都是一個午餐必備的飲品。

3.治療腹瀉
酪奶可以有效的幫助糞便黏聚,也會幫助補充水分。這也是為什麼Health Beauty Blogs推薦服用酪奶來治療腹瀉。令人驚訝的是,酪奶也可以幫助排便治療便秘。

4.提神
酪奶裡的維他命B2核黃素讓酪奶成為一個天然的提神飲料。酪奶也富含蛋白質。一杯酪奶含有8.1克的蛋白質,也就是男人每天應該攝取的蛋白質量的15%,和女人的17%。

5.肝臟排毒
給你充沛精力的核黃素也同時幫助肝臟運作並排除身體裡的毒素。

6.防止胃食道逆流
根據The Indian Spot所說,酪奶可以幫助中和胃酸並緩減灼燒感。酪奶也會在胃裡形成薄膜,減少胃食道逆流造成的不適。

7.降低膽固醇和高血壓
每天服用酪奶可以有效的維持膽固醇水平和降低高血壓。阿育吠陀從業者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支持這個觀點。

8.打擊脫水
在溫度可高達40度的印度西部酪奶會受歡迎是很好理解的。酪奶富含電解質,就像是純天然的寶礦力一樣。

不管是為了解渴、治療腸胃不適還是打擊流感,酪奶都是一個好喝的解決方法。你不妨參考一下印度料理,加入像是姜和薑黃等香料讓厚實且味道偏酸的酪奶更加美味!

 

原文出自:Remedy Daily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