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酪梨蘆薈汁」好處多,每天一杯防癌、顧心臟、降膽固醇,而且還超美味!

(Source:spontaneoustomato)

談到增進健康,現在許多人會改變飲食習慣,優先選擇有機食品。因為有機食品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除了注重飲食,還推薦使用一些居家療法來促進身體健康,只要使用廚房裡有的天然食材就能輕鬆製作。

「酪梨和蘆薈」絕對是值得嘗試的天然療法。根據國外網站《healthbenefits》的報導,以下將告訴你這個天然飲料的好處和製作方法。

材料:

3湯匙蘆薈
2湯匙酪梨

皆製成泥狀

製作方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中,再加入1杯水,直到混和均勻。


酪梨和蘆薈的好處

1.增加大腦活動

酪梨蘆薈汁中含有豐富的鉀。鉀對大腦中的神經傳導物質有健康、積極的好處。它還能讓人保持警醒和增加記憶力。

2.改善心臟健康

酪梨和蘆薈能增加流向心臟的血液,讓你的重要器官保持健康。此外,這種天然飲料還含有抗氧化劑和Omega-3脂肪酸。

3.預防結腸癌

這種天然飲料富含纖維,可讓體內毒素透過糞便順利排出,達到保持腸道健康和降低結腸癌風險的效果。

4.增加免疫力

酪梨蘆薈汁含有抗菌劑和抗氧化劑,可提高免疫力,避免各種類型的疾病發生。

5.降低膽固醇

酪梨蘆薈汁可降低至少20%的三酸甘油脂水平,使體內的膽固醇水平維持穩定。

6.預防關節炎

酪梨蘆薈汁可放鬆肌肉、抗發炎,保持肌肉健康。良好的肌肉狀態可減少關節炎和疼痛的發生率。

7.改善視力

這種飲料含有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兩種物質,對眼睛非常有益。

 

 

原文出處:thealthbenefitsof

© 2016-2024 Links Technology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Pollster Technology Market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健康 Health 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許轉載本網站內容